Massey Hall翻新獲撥6000萬
剩1/3經費需籌款 將添新舞台

[2018.05.01] 發表
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維多利亞街的Massey Hall。(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與安省政府昨天宣布一項6,000萬元的聯邦與省政府撥款﹐以落實Massey Hall的翻新重整計劃。這筆撥款佔了整項計劃開支9,400萬元的差不多三分二。Massey Hall與Roy Thomson Hall的擁有公司將透過籌款﹐承擔餘下三分一開支。

已有124年歷史的Massey Hall在翻新重整後﹐將加添新設施與空間﹐增添的新設施﹐以一幢新建的7層南樓連接。

Massey Hall的擴展重整工程包括增添2,700個禮堂座位﹐在原來的大樓翻新表演廳。改建後的Massey Hall﹐將有可容納500個座位的第三個舞台。到時﹐更多藝術家可在Massey Hall表演﹐並幫助推動藝術家發展、藝術教育及社區外展工作。

加國聯邦與安省政府視包括文化項目的公眾基礎建設﹐是支援社區動感的重要元素﹐與此同時﹐可以創造就業機會﹐並推動中產階級成長。

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Massey Hall﹐是國際知名的表演場所﹐通過藝術表演、職位創造與文化活動﹐豐富了加拿大人的生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