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連奪3視后

[2018.05.04] 發表
石原里美憑《不自然死因研究所》連奪3個視后獎座。

【明報專訊】日劇《朝5晚9》女星石原里美主演TBS電視台上季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平均收視率錄得13.3%之餘,更獲得極佳口碑。近日石原里美再下一城,憑該劇一口氣奪得三項視后殊榮,包括第21屆日刊體育日劇GP年度大獎的最佳女主角。

事實上,她已是第2次獲得此獎項,2015年她憑《朝5晚9》首度封后,石原表示《不》劇跟她以往所演角色不同,能夠獲得肯定,感到特別高興。男團嵐成員松本潤則憑《0.1無罪真相2》獲封視帝。

另一方面,松本潤與石原里美亦憑新劇獲得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舉辦的第96屆日劇奧斯卡,再次獲頒視帝視后,而石原更兼奪第11屆Confidence電視劇獎的最佳女主角,視帝則由NHK劇集《女子的生活》的志尊淳奪得。

更多影視
IU捐款75萬助貧童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最近雖然忙於拍攝有線台tvN新劇《我的大叔》,但開工之餘不忘行善。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IU趁韓國兒童節(5月5日)... 詳情
張東健新劇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劇《紳士的品格》男星張東健相隔6年重返小銀幕,伙拍《大力女子都奉順》男星朴炯植,合演KBS電視台新劇《金裝律師》。前晚播出第3... 詳情
羅琳為賜死多比致歉
【明報專訊】根據《哈利波特》原著內容,「霍格華茲大戰」發生在1998年5月2日,不少主要角色都在這天陣亡,因此《哈利波特》小說作者羅琳(J.... 詳情
珊迪娜布洛  自爆16歲遭性騷擾
【明報專訊】為了宣傳下月開畫新片《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最近接受《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