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6月復出備戰溫網

[2018.05.04] 發表

瑞士網球名將費達拿宣布,將於下月德國斯圖加特網球賽復出,備戰今年草地賽季。這名36歲球手在3月底邁阿密網賽出局後宣布不會參加泥地賽季,其中包括法網。若參照去年,費達拿在斯圖加特網賽後,會出戰哈雷公開賽,藉此備戰溫網。

今屆溫網定於7月2日展開,賽會宣布總獎金加碼7.6%,由3160萬鎊增至3400萬,其中男、女單冠軍可獲225萬鎊。此外,賽會正考慮向把「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列為種子球手,該位「前一姐」去年誕下女兒後本年重投戰陣,但現時排名449位。

更多體育
4屆環法總冠軍的英國單車名將富美,力爭首奪今天展開的環意賽寶座。惟他在去年奪得環西班牙賽冠軍的尿液樣本,被驗出一款抗哮喘藥含量超標一倍,被質... 詳情
2018桌球世界賽決出4強,4屆冠軍希堅斯在8強戰於決勝局擊敗特林普,躋身準決賽面對英格蘭球手威爾遜。另一場準決賽則由兩屆冠軍、威爾斯球手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