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非禮案拉錯人 還停職警清白

[2018.05.08]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1月涉闖入警署女更衣室而遭停職調查的男警員,上月底再涉非禮被捕,然而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拘捕另一涉案男子,證實停職警與案無關,讓他無條件釋放。被捕38歲涉案男子被暫控一項非禮,今日上庭應訊,其姊亦涉協助窩藏罪犯被捕。

被捕男子姓盧,38歲,上周六在大埔汀角路一單位內被捕,被控一項非禮罪,案件今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警員上門拘捕時,46歲姊姊訛稱盧不在家,涉協助窩藏罪犯被捕。她已獲准保釋候查,6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拘另一男 外貌似停職警

上月底,案中21歲女事主進入大埔富善h一大廈乘升降機回家,一名男子尾隨而入,女事主步出升降機後,遭對方從後「胸襲」,女事主返家報警。警方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涉案疑犯外形與一名同住h內的停職警員琣X,遂將該警員拘捕。警方經深入調查後,認為犯案者另有其人。據悉,停職警外形與疑犯相似,二人出現時間亦相近,停職警因而被誤認涉案,他已於上周四獲無條件釋放。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運輸及房屋局前日表示,高鐵香港段通車後,港鐵將發售來往香港及內地18站點的跨境車票,乘客如需在內地車站轉車,可向西九站內的內地營... 詳情
母親師長伴克服學障  準教師以愛還愛
【明報專訊】潁釗聚精會神,看茪@個個英文字母,腦海中卻彷彿有一面鏡,讓他下筆時總將b和d左右倒轉。高小時刻苦學習,英文科成績卻未如人意,10... 詳情
【明報專訊】「他寫的字,跟我以前寫的字很相似,都是會掉轉,或者寫字會跳行。」去年8至12月,潁釗到小學實習,教授小五英文科,看到一名學生的作... 詳情
任由整晚發酵 清晨方出精銳部隊 暴動案辯方指警部署反智
【明報專訊】前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5人被控暴動等罪。梁天琦的代表大律師昨陳辭時指出,警方當晚部署反智,質疑警... 詳情
【明報專訊】控方日前盤問梁天琦及在結案陳辭時,多次質疑梁舉辦選舉遊行只是煙幕,非如他所稱的為保護在場市民。辯方昨指梁當時真誠相信只要舉辦選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