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日夜祈禱 未見奇蹟降臨 大S胚胎發育不全 終止懷孕

[2018.05.08] 發表
大S透露懷第三胎時,醫生很早已發現胚胎發育速度較慢,她與老公汪小菲日夜祈禱,可惜未有奇蹟降臨。(資料圖片)
大S工作室昨日發聲明,指大S懷的第三胎發育不全,她與丈夫討論後接受醫生專業建議,終止懷孕。
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一對子女,大女汪希玥4歲,細仔希箖已兩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1歲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跟汪小菲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大女汪希玥(4歲)與細仔希箖(2歲)。今年4月中,大S承認懷第三胎,據當時台灣傳媒報道,她懷孕7星期,預產期在今年底。但昨日傳出不幸消息,大S工作室發聲明,指大S懷的第三胎「發育不全」,她與丈夫討論後接受醫生專業建議,終止懷孕。大S在產檢時已知胎兒發育有問題,她與丈夫日夜祈禱,可惜未有奇蹟出現。大S感慨跟這孩子緣分很短,卻讓她體會很多,她珍惜與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

據徐熙媛(大S)工作室的公開聲明提到,大S承認懷第三胎時也直言不諱這次懷孕的心態「隨緣」。當時她未透露在產檢時,婦產科醫生已經發現這個胚胎發育速度較慢,須要持續密切觀察。大S與汪小菲在這段期間日夜祈禱,希望奇蹟出現。可惜日前產檢時,醫生表示始終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確定胚胎「發育不全」,夫妻兩人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接受醫生專業建議,終止懷孕。在家人悉心照顧下,大S身體已復元。

「珍惜與家人一起 就是幸福」

大S表示目前心情逐漸平靜,也知道外界對她與家人的關心與祝福,因此希望向所有關心她身體健康的朋友們說明,也請大家放心。大S表示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很短,卻讓她體會到很多,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粉絲皆在大S的微博留言慰問。

育一子一女 曾決定「封肚」

大S懷第三胎時曾形容自己是高齡產婦,說自己真的年紀大了,高齡懷孕是件很累的事。於2016年,大S生兒子希箖時,有傳她曾癲癇症復發,一度被送入ICU。她為汪家添丁,育有一個「好」字,當時她已決定「封肚」。今年3月傳出大S突然暈倒被送院接受治療,當時有傳她懷第三胎,但家人代否認,稱大S是感冒引起癲癇症復發。4月中,大S在網上親自證實懷孕,當時她已提到自己的身體狀G沒有很好,想等胎象穩定才分享喜訊。她需要大家的祝福,說高齡懷孕是很累的。當時她已重提自己生第二胎後,說絕對不要再生。似暗示自己懷第三胎是意料之外,說抱蚗H緣的心態;很可惜大S第三胎最後要終止懷孕。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飛虎》內地21.5億點擊 苗僑偉﹕港劇取佳績係鼓舞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吳卓羲、梁烈唯、高海寧及何佩瑜(Jeana)等昨日出席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記者會,公布劇集於下周一(5月14日... 詳情
林利打敗癌魔復工﹕唱歌好夠氣
【明報專訊】溫碧霞、林利前晚現身無足偭妙a燕主持的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抗癌成功的林利首天復工,現場獻唱自己的舊作《始終怕講》,他說﹕... 詳情
Twins成都會粉絲 6歲女孩﹕未出世就聽你]羉q
【明報專訊】Twins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日前到成都出席EP《花約》簽售會,與粉絲互動環節時,有名杭州媽媽級粉絲,偕同6歲女兒到... 詳情
林芊妤加快婚期迎囝囝出世 懷孕4個月未見肚
【明報專訊】28歲林芊妤(Coffee)雙喜臨門,她跟37歲爆肌男友翟志榮(Weng)上周五(4日)低調入紙登記結婚,消息曝光後,Coffe... 詳情
劉雅麗:K本製作無錢賺 演舞台劇紀念哥哥阿梅
【明報專訊】劉雅麗伙拍譚偉權將於7月初假新光戲院合演7場舞台劇《絕代芳華》,昨日到電台宣傳。談到該劇是紀念梅艷芳(阿梅)與張國榮(哥哥)逝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