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 母親節賞花好時光

[2018.05.08] 發表
一年一度櫻花盛開。圖為多大Robarts圖書館前的櫻花樹已全部開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城萬眾期待的海柏公園櫻花盛開來臨了﹗與海柏公園(High Park)有姐妹花之稱、通常早開花三數日、位於市中心多倫多聖喬治分校Robarts圖書館前的櫻花樹已全部開花,而海柏公園自然資源部昨天的最新消息,園內櫻花昨日已開85%,估計今天便進入高峰期。市長莊德利今早將會親臨海柏公園,為櫻花節揭開序幕。

展望未來數日天氣和暖,周二和周三有陽光,周四和周日天晴有陽光間有驟雨,周六天陰,連帶周日的母親節市民可以把握黃金機會,觀賞一年一度的櫻花盛放。

市民為省卻人多引起的泊車不便,最好搭乘地鐵到海柏公園賞櫻,警方已在公園一帶採取特別封路措施。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