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沒忘記香港樂壇

[2018.05.11] 發表

《Inside Me巡迴演唱會》記錄陳偉霆首次巡唱,主題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2016 年北京起跑,唱遍上海、南京、重慶、廣州等地,唯一不足是尚未唱到香港。開場陳偉霆身穿銀色盔甲舞衣,配上黑超,胸口雙臂射出綠色激光,不期然令人想起Michael Jackson和郭富城,他也不諱言這兩位是自己偶像,中場他演繹郭富城《唱這歌》,但向張國榮致敬的《側面》則沒收錄。別以為陳偉霆已忘記了香港樂壇,快歌組曲《戰士》、《尾巴》、《女皇》都是廣東歌,選曲可以搬來香港演出,換句話說,他亦將不少廣東歌介紹給國內。令陳偉霆在香港被稱作「的士陳」的《Taxi》,假音是向MJ致敬,William的舞姿揮灑自如,突然令人懷念香港近年的確缺少跳舞歌手。

更多搜 尋 戲
廣東人飲湯 講究煲三燉四
「煲」就是用文火慢慢地熬煮食物,可使食物中的營養成分有效地溶解在水中,利於人體消化和吸收。 然而,煲湯煲不對,喝久了小心養生變成傷身。... 詳情
姿勢不當游出「游泳肩」#預防靠熱身與操肌
無論是為了消暑、鍛煉身體還是健身,游泳對於市民來說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可是有不少人在游泳中受傷,尤其是在游泳中出現抽筋和游泳後出現肩關節疼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