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市場今開幕 買花明天送母親

[2018.05.12] 發表
明天是母親節,不少市民都會買花送贈母親。圖為士嘉堡一個商場內為母親節特別開設的鮮花檔。(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鮮花市場定於今天開張迎客,正好趕上明日母親節。

該市場的創辦人Natasa Kajganic指出,她希望能透過開辦鮮花市場來對逛市場的顧客開展教育,讓他們了解鮮花是如何從泥土中成長到插在花瓶中盛開的整個過程,從而思考美麗的鮮花以外的東西。

多倫多鮮花市場在今年已踏入第6個年頭,創辦人Natasa Kajganic在到訪了英國著名的Columbia路鮮花市場後,決定在多倫多開辦鮮花市場,在多市屬於首創。

上述鮮花市場的地點是多市西區皇后西街上的癖癮和精神健康中心,時間是今天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免費入場。在市場上出售的鮮花均是當前季節的,包括鬱金香、水仙花、太陽花、風信子和丁香花。市場上還有攤位出售花苗、植物盆栽、花槽以及手工製作的花盆等。

在今天開張的多倫多鮮花市場是今年的第一次活動,在今年10月前還有8次活動。

儘管在加拿大開辦室外的鮮花市場來推廣本地種植的鮮花仍是比較少見的,但Natasa Kajganic現正與加國各地的鮮花種植者探討在其他城市開辦當地的鮮花市場的事宜。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