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連勝終止 費天王升一哥

[2018.05.12] 發表
蒂姆(左)跟拿度握手。(美聯社)

剛以50盤打破麥根萊在單一賽場連勝紀錄的拿度,昨日在馬德里網賽8強不敵蒂姆,連勝纜終止,連一哥寶座也拱手相讓予費達拿。

31歲的拿度在第一盤同蒂姆打成5:5平手,但其後被對方連下兩城,以5:7先輸一盤。24歲的蒂姆愈戰愈勇,第二盤只用了9分鐘就破發,領先2:1,雖然拿度追成3:3平手,但蒂姆其後兩度破發,以6:3取勝打入四強。

蒂姆把拿度在泥地賽的50盤連勝紀錄終止,同時令對方的泥地賽21場連勝紀錄斷纜。蒂姆晉級後將在4強面對安達臣。

除了連勝紀錄被破,拿度將會被避戰整個泥地賽季的費拿度,取代其一哥位置。

更多體育
施蒙遜球員錦標賽領先5桿 美國高球手施蒙遜周五於PGA球員錦標賽次日,打出低標9桿的佳績,總成績以129桿領導群雄,領先隨後的球手5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