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吳卓羲和解齊做老襯 《飛虎之潛行極戰》結局率先睇

[2018.05.14] 發表
高家俊(吳卓羲飾)跪地向莊雅璇(陳凱琳飾)求婚。(視頻截圖)
吳卓羲(左一)與黃宗澤(右一)在結局的結婚場面,分別與陳凱琳、王敏奕咀嘴。(視頻截圖)
黃宗澤與王敏奕同是飾演飛虎隊成員,有感情線。(視頻截圖)
黃宗澤在劇中飾演飛虎隊精英,有不少除衫騷肌鏡頭。
伍詠薇發現兒子是臥底時,表現得激動又心痛。(視頻截圖)
Kenny(梁烈唯飾)被聶宇航(苗僑偉飾)一槍打死。(視頻截圖)
何佩瑜初見吳卓羲一幕戲,穿性感泳衣曬身材。(視頻截圖)
高家朗(黃宗澤飾)及時將養母李英蘭(龔慈恩飾)救出。(視頻截圖)
高家朗(黃宗澤飾)被迫綁架契爺老婆余慧貞(劉美娟飾)。(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黃宗澤、吳卓羲與苗僑偉主演的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上月率先在myTV SUPER及內地優酷網播出,至昨午內地點擊率已達25億。優酷網上周五更已播出大結局,比香港觀眾快一步欣賞。無谷w排《飛》劇今晚於翡翠台首播,未知有多少香港觀眾已看過?全劇圍繞香港警方打擊國際恐怖組織發動的襲擊,當中涉及伍詠薇與吳岱融的恩怨情仇,並牽連到下一代。結局如何?經過一輪鬥智鬥力,當然邪不能勝正,劇中黃宗澤與吳卓羲這對兄弟亦和解,並齊齊娶得美人歸!

娛樂組

《飛虎之潛行極戰》故事由高級警司高逸泰(吳岱融飾)帶出,他當年混入黑幫做臥底,跟黑幫大佬的女兒盧曼娜(伍詠薇飾)發生感情,誕下兒子高家朗(黃宗澤飾)。當黑幫被摧珓寣A盧曼娜失蹤,高逸泰在警界則扶搖直上。30年後,盧曼娜突然出現,她與弟弟盧國斌(黃子恆飾)及Kenny(梁烈唯飾)為國際恐怖組織辦事,更設局向高逸泰報仇,令他犯罪入獄;盧曼娜更趁機跟兒子高家朗相認。

盧曼娜報仇後與子相認

O記警司聶宇航(苗僑偉飾)是高家朗契爺,知悉他與盧曼娜關係後,要求高家朗離開飛虎隊,在盧曼娜身邊做臥底,蒐集恐怖組織犯罪證據。過程中,高家朗身分一直被盧國斌及Kenny懷疑,但盧曼娜投信任一票。高家朗被迫扮槍殺飛虎隊總指揮官(張兆輝飾)及綁架聶宇航老婆余慧貞(劉美娟飾),更導致余慧貞受傷要坐輪椅,心情矛盾。當盧曼娜再綁架高家朗養母李英蘭(龔慈恩飾),高家朗及時發現將她救出。最後他說服盧曼娜自首,協助警方打擊恐怖組織。結局是盧曼娜被罪犯槍傷,幸好救回,但要坐監。

家朗家俊同父異母兄弟

高家朗與高家俊(吳卓羲飾)是同父異母兄弟,自小關係欠佳,其後和好。高家俊因好勝心重又壓抑自己,曾患上躁鬱症。他與Kenny女友凌文洛(何佩瑜飾)及莊雅璇(陳凱琳飾)先後發生感情,凌文洛被Kenny害死,他之後被莊雅璇情深打動而求婚。高家朗亦與戴以菲(王敏奕飾)重修舊好,兩兄弟一齊舉行婚禮,大團圓結局。

更多影視
林青霞勉勵  遇逆境勿灰心
【明報專訊】林青霞昨午應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香港婦協)邀請擔任座談會嘉賓講者,以「影藝事業與人生」為主題,與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瓊、現場40... 詳情
劉德華:我跌完到你跌真慘  與古巨基同是天涯淪落人
【明報專訊】古巨基在紅館舉行5場演唱會,上周五(11日)第二場演出,他意外墮舞台大窿,幸入院檢查無大礙,只是頸部肌肉拉傷。前晚基仔如常演出第... 詳情
古天樂Sing撐古巨基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出席「第7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獲頒香港傑出演員獎,他在台上分享連環獲獎的喜悅。古仔今年橫掃多個影帝獎項,他表示沒... 詳情
張寶欣揀圈外人拍拖
【明報專訊】呂慧儀、湯盈盈及張寶欣昨日與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出席母親節活動,張寶欣獲媽媽陪同出席,她完成工作便陪母親欣賞舞台... 詳情
羅敏莊母女每晚傾密偈
【明報專訊】羅敏莊昨日帶同女兒陳禛出席商場活動,兩母女齊學插花又合唱,丈夫陳國邦與羅媽媽也到場支持,三代同堂溫馨歡度母親節。現年5歲半的陳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