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軍新航[》宣傳殲-20蘇-35轟-6K

[2018.05.14] 發表
5月11日,空軍蘇-35戰機與轟-6K戰機編隊飛行。(新華社)

【明報專訊】13日,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展開海試,同日據官方新華社報道,中國空軍向海內外發布宣傳片《中國空軍新航[》,展現殲-20、蘇-35、轟-6K等多款戰機,意在顯示空軍已提為作戰能力,達成「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維護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宣傳片《中國空軍新航[》以「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提升新時代打贏能力、捍衛新時代空天安全」為主題,配樂為《我愛祖國的藍天》,官方稱其為一部戰略空軍的故事片、新型戰機的形象片。

新華社通稿還引述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所言,指空軍是戰略性軍種,近年來巡邏東海及南海,飛越西太平洋及繞台灣島巡航,實屬所謂:「飛了過去沒有飛過的航線,到了過去沒有到過的區域。」申進科稱,中國空軍近日出動多型戰機雙向繞台灣島巡航,代表大陸空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更多中國新聞
歐洲外交官欲探劉霞受阻
【明報專訊】包括法國和德國駐中國特使在內的歐洲外交官員,上周五(11日)上午試圖前往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圖)住所探視,但在劉家大... 詳情
牽子遺照登《時代》 川漢:心中永遠的結
【明報專訊】四川都江堰聚源中學在10年前的汶川大地震中轟然倒塌,數百名學生被埋致死。當年40歲的施先志親眼目睹年僅14歲兒子施文的遺體被抬出... 詳情
粵西高鐵將通 廣州到湛江3.5小時
【明報專訊】廣東省的高鐵又有新進度,根據鐵路調圖計劃,廣東省西部的深圳到湛江鐵路(深湛鐵路)江門至茂名段,將納入大陸全國鐵路7月1日改點計劃... 詳情
拱北口岸找換店疑夾雜假幣
【明報專訊】珠海拱北口岸地下商場的非法外幣找換店在13日遭當地公安大舉掃蕩。公安黑布蒙頭拉人(圖),封舖沒收貨幣。 據社交網上流傳的圖... 詳情
豬價大跌賣一頭虧300
【明報專訊】從今年一月中旬開始至今,全國生豬價格持續下跌,目前已持續3個多月,生豬價格已經跌破成本線,生豬養殖出現全面虧損。 專家解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