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前曾乘Uber往活湃湖灘 60親友分3路尋約大女博士生
親友社媒組織尋人籲知情者報料

[2018.05.14] 發表
失蹤約大女生Zabia Afzal。
60名親友昨日分別到三個不同地區搜索失蹤約大女生Zabia Afzal。(CBC)

【明報專訊】一名活躍於社區倡權運動的約克大學博士女生自上周四早上最後一次露面後﹐至今一直失蹤。其兄長聯同60名親友昨日分別到三個不同地區搜索。

失蹤的約大女生Zabia Afzal(30歲)最後一次露面時﹐是上周四早上10時40分在多倫多市Ashbridges Bay附近。

其兄長Zubair表示﹐有人在Ashbridges Bay找到妹妹的手提電話及其他物品。他形容妹妹十分關愛他人﹐突然失蹤亦絕非她的性格﹐故「十分擔心其安危」。

目前在約大供博士學位的Zabia居於多倫多﹐但在旺市工作。警方表示﹐Zabia失蹤當日﹐有人報稱於早上9時40分﹐曾見到她在旺市400號公路夾麥健時少校路(Major Mackenzie Drive West)出現。有人則在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上留言﹐指Zabia那天早上乘搭了Uber前往活湃湖灘﹐又稱她失蹤前留下的蹤[是在介乎活湃湖灘及Ashbridges Bay之間的地區。

Zabia的親友昨分別到士嘉堡崖公園(Bluffers Park)及其沿岸一帶、停車場﹔林頓渡輪碼頭(Jack Layton Ferry Terminal)及Thorncliffe社區﹐進行搜索。

為盡快追尋到Zabia的下落﹐其親友已分別在推特(Twitter)及臉書上組織尋人活動﹐呼籲掌握線索的市民透過社交媒體提供資料﹔又或直接致電約克區警方刑事罪案調查組1-866-876-5423內線7441﹐與警方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攀輸電塔墮下亡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從North Fairbank社區一座輸電塔上墮下死亡。救護員相信事發時﹐死者正在攀爬輸電塔﹐但因為出現一陣閃光﹐又...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Grimsby市一名男途人在接近Bartlett Avenue的QEW公路上﹐被2部往多倫多市方向行走的汽車撞倒﹐當場死亡。... 詳情
的士司機駕車頻看手機
【明報專訊】一名乘客日前乘坐Beck的士﹐發現司機在開車期間﹐不斷看自已的手機。整個過程被該名坐在後座的乘客拍攝下來。有關公司得悉事件後﹐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