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檢討反恐監察名單運作

[2018.05.15] 發表

【明報專訊】法國警方繼續調查造成1死4傷的巴黎持刀襲擊案,國家保安官員召開會議,商討加強反恐工作。

內政部長科隆與國防部及負責國家安全官員舉行會議,檢討反恐監察名單運作。

上周六發生的持刀襲擊案,被擊斃的20歲疑兇雖然被列入反恐監察名單,但當局仍然未能阻止他發動襲擊。而在襲擊案現場繼續有民眾到來獻花,當局繼續扣留疑兇的父母及一名朋友問話,反恐部門就正調查疑兇是否有同黨協助發動襲擊。

更多國際要聞
在西班牙領導民間組織爭取加泰獨立的55歲律師托拉(Quim Torra)昨(14日)在加泰隆尼亞議會第二輪投票中,憑66票贊成、65票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