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北衝突 3中國人喪生

[2018.05.19] 發表

緬甸上周在接近中國邊境地區爆發民族衝突,造成19人死亡,中國國防部昨稱,死者當中包括3名在緬中國人。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表示,近日緬北地區武裝衝突已造成3名在緬中國人死亡,事件造成在緬中國人傷亡及財物損失。衝突中,有3枚火箭彈及流彈跌入中國邊境,中國軍隊關注事件,已採取有力措施加強中緬邊境巡邏、管理及安全防護,將確保邊境穩定及邊境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中國向緬甸提出嚴正交涉,要求各方保持克制,立即停火及採取有效措施,杜絕類似事件再發生。(國防部)

更多中國新聞
全教總發動「搶救教育部」
【明報專訊】全教總昨晚號召全國教師工會齊赴教育部抗議,要求不適任的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許多南部教師早上還在上課、下午特地請假北上,用歌曲和行... 詳情
慘虧5億元 白木屋閃電停業
【明報專訊】擁有21年歷史的白木屋蛋糕,昨(18)日宣布1周內停工停業。4年前大手筆入主白木屋的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表示,白木屋一個月虧1千... 詳情
【明報專訊】蔡政府執政將屆滿兩周年,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表示,依據《憲法》與兩岸關係條例這兩把鑰匙,就沒有「兩個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