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相撞後一車反轉 女司機逃逸疑涉劫案

[2018.05.2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晨發生兩車相撞的嚴重交通意外,肇事女司機逃離現場。

昨晨11時在市中心渣維士街夾韋斯里街發生兩車相撞的嚴重交通意外,其中一部汽車失事反轉,四輪朝天,車廂內的女司機並未留在現場,棄車逃去,另外一名司機則留在現場。

現場消息指出,事件可能涉及到警匪追逐。

就在意外發生前不外,布魯亞街一間Coach手袋店發生劫案,一名劫匪逃離現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