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顯簡約美 16呎頭紗搶鏡

[2018.05.20] 發表
梅根在母親拉格蘭陪同下,乘車前往婚禮舉行的聖喬治教堂。(法新社)

一場婚禮無論怎樣衣香鬢影,都不及新娘子和婚紗矚目。梅根昨天穿著的度身訂造的婚紗,盡展淡雅簡約而高貴之美,而其長達16呎的頭紗更成為主角。

民間掀「梅根效應」 同款衣飾數小時售罄

梅根婚紗由去年起擔任時裝品牌紀梵希(Givenchy)英國籍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呈獻。連身裙婚紗有窄窄的四分三袖子,寬一字領能優雅地展現肩膀骨架,腰位強調纖細腰身,三層絲綢歐根紗下的襯裙墊托起圓形軟皺褶拖擺。16呎長絲綢薄紗製成的頭紗比裙擺更長,上面更飾有象徵53個英聯邦國家的53朵獨一無二手工刺繡絲線歐根紗花卉。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稱,自梅根跟哈里宣告訂婚,便儼如時尚象徵和掀起「梅根效應」,其躍現傳媒的衣飾皆大為暢銷;像梅根穿的一件原售1395美元加拿大品牌Sentaler駱駝色疊領外套,去年聖誕甫被記者公開便閃電售罄。《名利場》高級記者杜博夫(Josh Duboff)說,梅根的服裝、手袋、太陽眼鏡等等,曝光後「都在幾個小時間售罄」。(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得州高中槍手穿「天生殺人」T恤
美國得州聖菲高中上周五(18日)發生的10人死亡校園槍擊案,槍手是該校17歲學生帕古爾齊斯,他穿著乾濕褸攜霰彈槍在校內大開殺戒,並放置爆炸品... 詳情
佛州生還者轟特朗普「無作為」
得州聖菲高中槍擊案發生後,今年2月經歷死傷更慘重槍擊事件的佛州馬喬麗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學生紛紛在網上留言,表達憤怒和痛心,並炮轟曾承諾加強槍... 詳情
美國得州和佐治亞州18日各發生一宗校園槍擊事件,槍管再度引起美國國內及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和反思。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以來美國已發生超過兩萬宗槍械... 詳情
委國今大選 馬杜羅連任無懸念
委內瑞拉大選今天(20日)舉行,選舉總統和各級議會議員,但很多反對派領袖皆已逃亡、被禁出選或被捕,反對派聯盟「民主團結平台」(MUD)於是杯... 詳情
對中國之行 默克爾:充滿期待
德國總理默克爾(圖)19日發布視頻講話說,非常期待即將開始的又一次中國之行,希望與中國一起加強多邊主義並就一些重要議題交換看法。 默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