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外中伏遭轟斃 28歲死者居多市

[2018.05.2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剛公布前晚在市中心一間酒吧外遭歹徒伏擊中槍不治受害人的身分。死者是28歲的多市居民傑克遜(Jaiden Jackson,圖)。

這宗兇殺案發生在前晚9時,當時受害人步出位於央街近威靈頓西路(Wellington Street West)的Pick 6酒吧餐廳,當時他與一名身穿粉紅色或橙色裙身分不明的女子離去,這時一部房車逆線駛近,有向受害人開槍。受害人沿威靈頓西路逃跑,卻被該部本田思房車追截,期間包括司機車廂內合共有3人下車,向受害人連轟多槍,受害人身中多槍倒下。車上的司機這時倒車,歹徒跳上汽車離開現場。受害人由救護人員送院,但搶救無效最終不治。

警方現今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槍案發生前該間酒吧正舉行大型派對,酒吧內擠滿人群,還要排隊入場。市民可以致電往「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提供消息。

更多要聞一
戲曲進校園
5月21日,武漢中小學戲曲進校園展演在武漢市洪山文體中心舉行,按照幼兒園、小學和中學等組別,集中展示了50餘個優秀戲曲節目,傳承中國傳統文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