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下月訪華擬乘高鐵

[2018.05.22] 發表

據鳳凰網21日消息,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將於6月9日至10日在山東青島舉行。俄媒引述克里姆林宮消息指,俄羅斯總統普京(圖)計劃在會議前夕國事訪問中國,並體驗中國高鐵。

俄羅斯《消息報》引述克里姆林宮消息指,普京將於6月8日開始國事訪問中國,期間他計劃乘坐高鐵前往天津。對此,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肯定了總統將乘搭中國高鐵的消息。

據了解,6月9日,上海合作組織峰會將在青島舉行。這是繼2012年北京峰會後,上合組織峰會再次在中國舉辦,同時也是該組織擴員後的首次元首峰會。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電競隊奪LoL世界冠軍
【明報專訊】5月20日晚,英雄聯盟(LoL)2018 MSI季中賽冠軍出爐,中國電競隊RNG以3比1擊敗韓國對手KZ,取得世界冠軍的寶座。值...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第一季度,中國電影票房達202.18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去年同期增長39.8%,超越北美成為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 ... 詳情
賣零食兼按摩 計程車搶商機
【明報專訊】深圳市黃姓女子日前在上班路上搭到一輛車身貼有「袋鼠」標幟的計程車,上車後看到前座椅背上掛著一格格的塑膠袋,袋裡是分類後的汽水、薯... 詳情
司機分心兜售服務 部分城市要罰
漸多的計程車在車上賣零食飲料、裝按摩椅,提供乘客更多方便。消費者認為,在提供更方便服務外,更重要的是專心開車。但如此經營是否違規,甚至要取締... 詳情
「天網」監控無所不在 逃犯看張學友演唱會落網
【明報專訊】內地「天網」監控系統無所不在,據「嘉興公安」微信公號21日消息,昨晚(20號),在張學友演唱會上,嘉興警方現場抓獲一名網上逃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