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館創建室內遊樂場 雍景豪城1.5萬居民受惠

[2018.05.22] 發表

【明報專訊】 市府與安省科學館(Ontario Sience Centre)合作﹐將在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Place)正在施工建設的新的Canoe Landing 社區娛樂中心內建設一個室內遊樂場。

這個室內遊樂場的建成將成為市府運營的第二個建在社區中心內的娛樂活動場地。

市府經營的第一個室內遊樂場位於Flemingdon社區中心內。

多倫多市議員周凱捷(Joe Cressy)日前指出﹕「過去相當長的時間﹐市中心各個社區都沒有供市民享用的室內娛樂服務設施﹐安省科學館在雍景豪城社區內設計一個室內遊樂場所﹐可以使社區內的兒童和家庭不出社區就能參加各種娛樂活動﹐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業余文化生活。」

正在建設的Canoe Landing 社區娛樂中心主要服務於雍景豪城社區的1.5萬名居民﹐未來建成後將成為一個公共綜合服務區的一部分﹐這個公共綜合服務區還包括一個兒童看護中心和2所小學校等。

中心除了傳統的娛樂設施和安省科學館設計的室內遊樂場外﹐還包括一個戶外有綠色植被屋頂的籃球場、田徑場以及小塊公園綠地等。

更多都會新聞
聖詹姆斯公園鬱金香盛放
昨天維多利亞日陽光普照,多市市中心聖詹姆斯公園拍下盛放的鬱金香,為市民帶來拍照留念的好。不論影花、影人、自拍都相宜。 公園內鬱金香全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