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和參建公營房屋港珠澳橋大樓

[2018.05.24] 發表

【明報專訊】明華大廈重建工程的總承建商俊和建築,隸屬成立半世紀的俊和發展集團。俊和發展集團的網頁顯示,公司曾負責多項工務工程和公營房屋項目,包括正在動工的白田h公屋重建、房協在沙田的資助出售房屋項目「綠怡雅苑」,亦有份參與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的建造工程。

建於1960年代的筲箕灣明華大廈正分3期重建,第一期將興建兩幢新大樓,提供966個出租單位,項目正做上蓋工程,預計明年底完工。總承建商俊和建築隸屬俊和發展集團,集團網頁顯示,公司有負責房協項目「綠怡雅苑」,該項目位於沙田小瀝源路,3座大樓將合共提供1020個單位,房協預計明年落成;俊和亦負責白田h第7期及第8期公屋重建的建造工程,料提供逾2000個單位,房委會預計明年底入伙。

除公營房屋項目,俊和負責不少工務工程,較矚目的包括有份負責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興建工程,亦興建高架和地面落客區、行人天橋等設施。

更多要聞
合約工時立法擱置 推11行業指引
【明報專訊】標準工時議題在上屆政府5年任期內幾經爭議,在上屆政府任期最後一個月,即2017年中宣布接納標準工時委員會建議,訂立合約工時,建議... 詳情
佔旺藐視案 內地女涉庭上拍攝  拒回應動機稱「小事」 官:這是大事
【明報專訊】律政司起訴17人刑事藐視法庭,指他們於2014年佔旺清場期間,涉違反禁制令,其中12人已認責。惟控方昨讀出另外5人的開案陳辭期間... 詳情
【明報專訊】被指在法庭內拍攝的唐姓女子昨晚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洋名Aileen的她曾在澳洲悉尼讀書,現於內地從事投行工作,近日因公務來港,因... 詳情
【明報專訊】高院3個月內發生4宗懷疑在法庭內拍攝事件,至今仍未有人被捕。行會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等法律界人士認為,司法機構日後應要求所有公... 詳情
【明報專訊】控方昨就繼續抗辯的5名答辯人讀出開案陳辭,重申只需證明答辯人有意圖並實際上留在現場,以及阻礙執達主任清理障礙物,法庭便能裁定答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