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倉科加奈下月嫁竹野內豐

[2018.05.24] 發表
倉科加奈(圖)與竹野內豐拍拖多年,有傳下月開花結果。
竹野內豐

【明報專訊】日本型男竹野內豐與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女星倉科加奈自2014年10月公開戀情後,曾多次傳出婚訊,可惜都是空談。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報道,竹野內豐與倉科加奈拍拖3年半,感情非常穩定,最近男方在東京購入豪宅,與女友共賦同居,結婚只是遲早的事,更爆料指他們打算在下月22日註冊結婚。

倉科加奈前日在東京出席某酒精品牌的代言活動,未知是否好事近,她全程笑容滿面,可謂神采飛揚,可是她現身前已向傳媒表明,凡與活動無關的問題,一概不會回答,明顯有備而來。

不過,倉科加奈自爆愛飲酒,所以喜歡能跟她一起喝酒的男人,未知竹野內豐的酒量如何?

更多影視
黃靜茵產後復出騷身材
【明報專訊】韓劇《她很漂亮》女星黃靜茵去年8月為富商老公李英敦誕下男嬰後,早前宣布產後復出,接拍SBS電視台新劇《訓南正音》。 新劇昨... 詳情
BTS被愛倫嚇到倒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成員在頒獎禮的表演更成為網上熱... 詳情
西城秀樹明日設靈  野口五郎致悼辭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已於本月16日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遺屬將於明日(25日)為他在東京青山殯儀館設靈,並於周六舉殯。... 詳情
《死侍2》童星朱利安  入戲院宣傳被趕走
【明報專訊】同樣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死侍2》,延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走勢,上周開畫全球報捷,首周累積票房已達3... 詳情
是枝裕和搵法國影后拍新片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憑《小偷家族》勇奪今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後,下一齣作品將會衝出國際,由兩大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Ca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