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活湃公園辦首屆櫻花節

[2018.06.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區小活湃公園(Small Woodbine Park )舉辦了首屆櫻花節﹐20棵櫻花樹繽紛綻放﹐未來公園計劃再種植50棵櫻花樹﹐創造一條「櫻花大道」

從上周六開始﹐小活湃公園(Small Woodbine Park )正在舉辦首屆櫻花節﹐去年春季兩名日裔加拿大人捐贈的20棵櫻花樹現在正處於開花期﹐雖然規模還無法與多市西區著名的高地公園(High Park)櫻花媲美﹐但是﹐由於沒有高地公園賞櫻區人潮擁擠的狀況﹐所以更適合人們放鬆身心盡情欣賞。

捐贈櫻花樹的James Matsumoto談到﹕「我們計劃明年再捐贈50棵櫻花樹﹐在公園內建設成一條『櫻花大道』﹐使小活湃公園成為多倫多又一個著名的賞櫻景點。」

轄區市議員麥克馬洪(Mary-Margaret McMahon)談到﹕「我們在小活湃公園內引進種植櫻花樹﹐彌補了多倫多東區還沒有一個成規模賞櫻景點的遺憾﹐今年開始﹐市民欣賞櫻花不必再前往高地公園﹐在小活湃公園同樣可以欣賞到櫻花盛開的美景。」在小活湃公園櫻花節期間﹐遊客還將欣賞到露天音樂表演﹐品嘗到各種美味的日本飲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Maple社區內一間天主教小學發生5名小學生受傷事件,有人在校園內施放驅散黑熊用的噴霧,警方現今已介入調查。 事... 詳情
民運會悼六四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昨日舉行平反六四、紀念劉曉波抗議遊行悼念活動﹐數十人參加了活動。活動先是到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前示威抗議﹐然後遊行到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