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新約留C朗 薪酬不及美斯

[2018.06.11] 發表

據《阿斯報》報道,皇馬已經正式向C朗提供一份每年最高可達3250萬歐元的新合同,這其中包括了2500萬歐元的年薪和750萬歐元的獎金。

在科貝電台的一檔節目中,記者聲稱皇馬已經提供給C朗一份每年2500萬歐元底薪的新合同,此外C朗每年還有機會獲得750萬歐元獎金。

這750萬歐元的獎金分為以下幾個部分:200萬歐元的歐冠冠軍獎金、150萬歐元的西甲冠軍獎金、100萬歐元的國王盃冠軍獎金、100萬歐元的世界足球先生獎金、100萬歐元的金球獎獎金、50萬歐元的西甲金靴獎金,另外的50萬歐元獎金與C朗的賽季出勤率掛u。

《阿斯報》稱,C朗目前的年薪為2100萬歐元,與美斯和尼馬在各自球會拿到的4000萬歐元年薪有茪ㄓp的差距。毫無疑問,這份新的合同能縮小C朗與二人在年薪上的差距。

不過目前C朗還沒有對這份新合同給出明確的答覆,而他的經紀人門德斯與皇馬高層的會談暫時也沒有任何結果。

此外葡萄牙媒體《紀錄》稱,C朗已經做出了離開皇馬的決定,並且不可逆轉。不過《阿斯報》認為C朗能否留隊的問題還有可迴旋的餘地,但過程將會非常複雜。

更多體育
英格蘭慈善賽勝世界隊
英格蘭明星隊昨日在奧脫福球場同世界明星隊進行一場慈善賽。雙方在常規時間內打成3:3平,最終通過十二碼球大戰,英格蘭隊取得勝利。前世界飛人保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