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兵驚險晉級 希亞路籲改善防守

[2018.06.27] 發表

經歷陣前易帥,去屆分組賽出局的西班牙,在B組1勝2和驚險搶下首名,教練希亞路承認3仗失5球,防守表現未如理想,但即使16強面對俄羅斯主隊球迷,必須加以改善以繼續旅程。

西班牙周一以2:2逼和摩洛哥,得以力壓葡萄牙首名出線16強。揭幕前兩天,這支前屆冠軍因主帥盧柏迪古陣前被炒,改由體育總監希亞路走馬上任,最終驚險出線掃走去屆分組賽出局的陰霾。不過,希亞路總結分組賽表現,顯然未滿意:「3場被對手轟入5球,明顯我們在防守上需要改善,我已跟球員說,要前進不能再只維持這水平,他們都是專業球員,亦意識到這問題。」

16強將面對東道主俄羅斯,希亞路自信球員具質素,可以趕在下周日一戰前改善,亦指即使面對主場球迷的威力,球隊亦可繼續走下去。

更多體育
牧羊人變C朗剋星 伊朗門將一戰成名
比蘭雲特,一個世界盃前寂寂無聞的球員,但周一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12碼,幾乎成為伊朗首次出線淘汰賽的功臣。試過離家出走追夢,曾被誤當乞... 詳情
足踝受傷休戰半年 何詩蓓棄戰亞運
被視為8月亞運金牌大熱的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圖),昨日證實因足踝受傷已休戰半年,將要棄戰8月雅加達亞運養傷。 20歲的混血女將何詩... 詳情
港羽左手配大馬晉16強 「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日於馬來西亞公開賽混雙首圈以直落兩局,輕取日本對手躋身16強。隊友黃永棋及葉姵延在... 詳情
夏登首膺MVP
NBA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火箭球星「大鬍子」夏登(圖,路透社)力壓「大帝」勒邦占士及「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生涯首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