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指使9歲子走私40部iPhone

[2018.07.08]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報道,珠海海關人員上周四(5日)晚,截查一名從澳門經拱北口岸入境的9歲香港李姓男童時,在其背囊檢獲26部iPhone X手機,之後再發現其腰部綁有14部同型號手機。

李童向關員承認全部手機都是應母親要求帶過關,又一度哭泣拒絕透露與母約定會面的地點,最終透露母親的電話號碼。關員聯絡時,其母多次掛斷電話,到最後還是接聽,並到海關監管區辦理相關手續。據報道,李童母親今年4月曾因違規攜帶手機入境,被羅湖海關立案調查。圖為涉案母子及40部涉案手機。

(網上圖片)

更多港聞
世貿示威者強衝當「屏障」 車長避走上層 韓農闖佔領擋 叮叮成抗爭見證
【明報專訊】行駛百多年的電車,每天仍在港島鬧市穿梭,緩緩行駛的車廂與長長的路軌,見證過大大小小的遊行,2005年在港舉行的世貿部長級會議,韓... 詳情
電車幕後功臣 曾救小販中指
【明報專訊】關偉基(關sir)是攝影師及畫家黃曼玲(Irene Flanhardt)新書《追蹤電車24小時》中,其中一名提及的電車幕後英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