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世界》結局有彩蛋 余德丞叫支持香港運動員

[2018.07.08] 發表
《體育世界》最後一集結束前,播出昔日林嘉華(上圖)及林尚義(下圖)做主持的片段。(視頻截圖)
余德丞主持《體育世界》5年,對節目「大結局」感突然。

【明報專訊】無角擃e解散體育組,裁減30人,將餘下5人撥入新聞組,已有38年歷史的《體育世界》亦宣布停播。最後一集《體育世界》昨午播出,由李思雅、黃庭鋒主持。有網民對節目突然「大結局」感唏噓,覺得主持連講句「有緣再見」也沒機會,實在惋惜。

《體育世界》節目結束前有彩蛋,播映主題音樂配合多年來的節目標誌,接茯O歷代的主持與記者片段。打頭陣是林嘉華說﹕「歡迎大家收睇我]鵅m體育世界》……」還有林尚義(阿叔)、陳秀珠、程思俊、葉尚華、陳敏兒、韓毓霞、潘宗明、楊天經、鍾志光及利嘉兒等剪接片段;最後一句﹕「呢度咪終點線囉。」接茯O兩張體育組的大合照,跟觀眾無聲道別。

余德丞主持《體育世界》5年,昨日他出席活動對節目「大結局」感突然,他稱原本昨日也有《體育世界》的外景通告,但後來取消,之後便宣布是最後一集了。公司對體育組員工的安排他不清楚,但希望大家繼續留意香港的體育消息,並支持香港運動員。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森美爆《美女廚房》黑幕 陳豪讚老婆陳茵媺最叻煲湯
【明報專訊】陳豪、森美、余德丞前晚參加《美女廚房》節目錄影,甚少上綜藝節目的陳豪完全不知之前女嘉賓入廚發生的「慘劇」,他說抱虓s鮮的心態、純... 詳情
女子危坐商場舉橫額 求古天樂借百萬救父
【明報專訊】「鮮浪潮」發起人兼主席杜琪葹P力為本地年輕電影創作人製造機會實現夢想,獲「劉鑾雄慈善基金」捐出1000萬以示對電影業支持。昨日劉... 詳情
紐約亞洲電影節 鄧麗欣獲頒「亞洲新秀獎」
【明報專訊】鄧麗欣主演的電影《空手道》獲邀於第16屆紐約亞洲電影節放映,她代表前往紐約跟觀眾會面。當地時間7月6日,她憑《空手道》在該電影節... 詳情
8月出新碟 鄭俊弘想拍劇過戲癮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在2013年7月參加歌唱節目《星夢傳奇》,讓他成功進軍樂壇兼成立歌迷會;為慶祝5周年,昨日他於卡拉OK與近百粉... 詳情
狄維莊遜遊荃灣受注目 嘟姐大讚友善無架子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高凶浩劫》演員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莉芙金寶、昆凌、文峰、黃經漢、童星挪亞哥特利及麥克納羅拔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