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首都兩炸彈襲擊 至少12人死

[2018.07.08] 發表
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被襲擊現場。(新華社)

索馬里警方表示,位於首都摩加迪沙的國內安全部大樓及總統府附近的一個安檢點,7日分別遭到索馬里「青年黨」襲擊,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

警方說,「青年黨」武裝分子在國內安全部大樓附近引爆了一輛載有炸藥的汽車,一伙武裝分子隨後攻入大樓。安全人員與之展開了激烈交火。此後,總統府附近一個安檢點又發生一宗汽車炸彈襲擊。索馬里阿明急救中心負責人阿德姆表示,已有17名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青年黨」承認製造了當日的襲擊。

索馬里「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里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