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招聘最終還是自己人 TTC署理行政總裁扶正任CEO

[2018.07.11] 發表
圖為利里昨日出席公車局委員會會議。(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經過一個月的全球招聘﹐多倫多公車局(TTC)昨日宣布﹐現任TTC署理行政總裁利里(Rick Leary),獲聘為TTC正式的CEO。

自從去年12月TTC前CEO拜福德(Andy Byford)離任後﹐由多倫多市議員和私人機構代表等5人組成招聘委員會﹐向全球招聘TTC下一任CEO。經過多輪篩選﹐日前擔任TTC署理CEO的利里和其他候選人進入最後一輪競選。

招聘委員會成員、TTC主席科爾(Josh Colle)對於利里出任CEO表示高興,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利里有豐富經驗,對TTC日常運作瞭如指掌,並領導一個良好的公車維修系統。

他又表示,過去數日與利里多次接觸,對方留下良好印象。

來自內部消息表示﹐招聘委員會的大多數成員都認為利里是最佳人選。TTC昨日則宣布委員會成員一致通過委任利里為新的CEO。

現年55歲的利里目前生活在奧羅拉市﹐早年在美國Massachusetts Bay交通部工作﹐2009年從美國到加拿大擔任安省約克區公車局的總經理﹐後來進入TTC工作。目前仍未清楚利里被任命為TTC的CEO的薪水。TTC給拜福德開出的年薪為34.6萬元。

更多都會新聞
市中心22歲男子中槍 警方凌晨拘捕1男1女
【明報專訊】多市近日槍聲不絕!市中心Annex社區前晚發生槍擊案,1名22歲男子中槍,警方昨天凌晨拘捕1男1女。 前晚9時45分在Ma... 詳情
【明報專訊】為爭奪每天達20萬乘客進出多市聯合車站的客源,車站外的士司機與Uber車司機的競爭愈趨白熱化。 聯合車站外設有劃定的士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