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 舊片回應Bieber婚訊?

[2018.07.12] 發表
Selena寄情工作,公開她代言運動服品牌的最新宣傳照。
Selena的童年錄影片段,表情多多令人忍俊不禁。
Bieber(圖)與舊愛Selena拍拖多年,今年初分手即與Hailey復合兼火速訂婚,難怪有粉絲擔心Selena大受打擊。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上周到巴哈馬群島度假,趁機向復合只有數星期的嫩模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前日二人結伴返回紐約,年僅21歲的Hailey繼續戴上價值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的巨鑽婚戒,招搖過市令人目眩神迷。

新郎訂婚了,準新娘卻非跟他離離合合多次的女歌手舊愛Selena Gomez,無論是粉絲或傳媒都關注她有何回應?事實卻是她一直保持沉默,反而Selena的母親Mandy Teefey前日突然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女兒的陳年舊片,5歲的她表情豐富又可愛,莫非她想藉此為愛女解憂?

從片段可見拍攝時間應為1997年8月,當時只有5歲的Selena拿起電話,向母親投訴:「老師要我把所有習作重做!」又撒嬌要母親幫忙,她一邊說一面轉換表情,一時發怒一時委屈,證明她從小已極具表演天分。

更多影視
《超人特工隊2》美國最賣座動畫
【明報專訊】2004年彼思動畫《超人特工隊》叫好叫座,更贏得同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獎。事隔14年終於推出續集《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