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頭部卡住致窒息 宜家回收寵物飲水器

[2018.07.1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宜家(Ikea Canada)回收一款寵物飲水器,因為有兩宗動物頭部卡住導致窒息的事件報告。

宜家收到報告稱,兩隻狗因頭部卡在飲水器的圓頂位置而導致窒息。

公司稱它已經在加拿大售出7,767件LURVIG飲水器,但本國沒有類似事件報告。它敦促消費者停止使用該款飲水器,將它送回宜家店內獲全額退款。

更多加國新聞
開設家居日託中心 23歲男5度性侵女童
【明報專訊】一名在約克區烈治文山開設家居日託中心的男子,涉嫌自2014年起至少5次性侵犯一名女童,現今被控以包括性侵犯共10項罪名。 ... 詳情
釀5車連撞1死2重傷 林寶堅尼司機控誤殺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在烈治文山發生一宗涉及林寶堅尼跑車的奪命車禍,約克區警方昨日控告肇事司機誤殺的等多項罪名。 意外當日被告駕駛的... 詳情
斥槍手是「坑渠老鼠」 莊德利被指失當拒道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圖)曾斥責在士嘉堡一個遊樂場槍傷兩名女童的槍手是「坑渠老鼠」﹐被維權人士及學者指他的言論非人性化及無助解決暴力... 詳情
桑德斯反駁工會主席 深夜巡邏警員僅少7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針對多倫多警察工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主席... 詳情
慈善家千萬捐市西醫院購2台磁力共振掃描儀
【明報專訊】慈善家Myron和Berna Garron捐款1000萬元給位於多市西區的St. Joseph健康醫療中心用於購買2台新的磁力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