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帥安歷基:我脾氣不會改

[2018.07.12] 發表

西班牙新任教練安歷基昨日首次接受西班牙傳媒採訪,他說:「國家隊教練是不是我的夢想不好說,但是讓我充滿了激情,我曾做過國家隊球員,身穿這身衣服,曾給我帶來榮光,也曾讓我吃盡苦頭。現在我成為了國家隊教練,我很高興,也充滿了動力。」  

在此前擔任羅馬,巴塞或者切爾達教練的時候,安歷基曾經多次因為脾氣而與媒體發生衝突,在西班牙輿論中並不享有非常好的名聲。他說:「我覺得我已經做的夠好了,這是我能做到最好的(笑)。認真的說,我對待你媒體依然會是像以前一樣,一如既往。我已經48歲了,我覺得自己很難改變了,如果我能夠做得很好,我一定會盡力,但是我覺得從我做球員,到現在做教練以來,我做的一直很不錯,我並不準備改變自己。」

更多體育
阿根廷隊世界盃16強止步,有傳森柏奧利帥位不保。雖然森柏奧利之前曾經表示不會主動辭職,但是根據最新的報道,他很快就會宣布告別阿根廷教練的職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