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er贈未婚妻109萬元鑽表

[2018.07.15] 發表
Bieber花費逾百萬港元買鑽表送給未婚妻,然後拍攝這張情侶表合照。
Bieber宣布訂婚後不時透過社交媒體發放親暱照片放閃。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約一星期前向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成功,送上傳聞價值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的鑽戒給對方,Hailey前日更新社交媒體Instagram(IG),貼出與Bieber的合照;照片中兩人正準備登上Bieber的私人飛機,不知道又到哪兒遊山玩水了。

出發前Bieber又在自己的IG貼出跟Hailey戴上同款鑽表的照片。據悉鑽表來自品牌Audemars Piguet,Bieber本身已有一枚,疼惜未婚妻的他早前再買多一枚,價值約14萬美元(約109萬港元),好讓兩人除了婚戒外,也有情侶手表。另外,Bieber昨日又上載一張跟Hailey激吻的照片,看來他的訂婚生活十分甜蜜愉快,所以一再透過社交媒體放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