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三項鐵人賽 40歲男選手遇溺送院危殆

[2018.07.15] 發表
40歲男選手獲救時一度無呼吸和心跳。

【明報專訊】台灣嘉義14日早舉行三項鐵人賽,一名40歲男選手遇溺送院,情況危殆。

事發在嘉義布袋遊艇港西面海域,14日早7時許在舉行第一場游泳賽事,40歲彭姓男子折返時被發現偏離賽道,現場救生員隨即駕駛救生艇上前了解,發現彭男遇溺後將他救起,當時無呼吸和心跳。

救護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由救護車送往部立朴子醫院急救及接受藥物治療,恢復心跳和血壓,但情況極不穩定,8時20分再轉送嘉義長庚醫院。

「2018 tSt」鐵人三項聯賽嘉義站賽事由台灣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舉行,今年有597位選手參加。

更多中國新聞
炸隧道富少 緘默出席死者追思會
【明報專訊】24歲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開藍寶堅尼跑車「炸隧道」,在北市自強隧道內超速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慘劇,不幸喪生的張姓工人14日舉... 詳情
台北室內泳池塌天花 砸傷中年婦 險傷學童
【明報專訊】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室內游泳池,14日有天花板掉落,險傷及一群正在上課的學童,一名坐在SPA區休息的40歲婦人受傷,下巴與左手臂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