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峇里拍裸照 嚇走沙灘外籍美女

[2018.07.22] 發表
袁偉豪昨日到書展為純影集舉行簽名會,女友張寶兒愛相隨。(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到書展為純影集舉行簽名會,女友張寶兒亦到場為袁偉豪打氣。袁偉豪表示有很多朋友已訂購了一定數量,而且銷情也不錯,張寶兒還稱已買了幾本,還要求男友簽名。

袁偉豪的純影集中一張背面全裸照惹來迴響,問他下次可會更激?袁偉豪表示今次可說是超額完成了這件事,覺得很感恩,只想帶出人死了什麼都帶不走的信息,但下次會否更有睇頭就要再研究。

袁偉豪笑說:「今次除為慈善,亦想讓人知道我有灡ヾA下次要度矞D材,才考慮再出,可能是10年、20年之後,或者下次是自己操刀幫其他人影。(可會考慮影女友?)我經常幫女友影,她社交平台的照片,當中有很多都是小弟的作品。」

「想人知道我有灡ヾv

袁偉豪笑言很開心在峇里的沙灘順利拍到裸照,他說﹕「當時沙灘只有幾個外籍美女在曬太陽,見到我包茪礞y和攝影師同行,都好識趣執拾東西走。」問張寶兒可有勇氣學男友為慈善拍裸照?她說﹕「我未有咁麉i氣。」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柏豪出門例吻老婆 千嬅爆老公係控制狂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周柏豪昨日出席合唱歌曲《背後女人》記者會,他們表示最近合作拍無釆@《多功能老婆》,因慢功出細貨,拍攝兩個多月只完成一半戲... 詳情
Dear Jane主音黃天翱 考慮搵太太囡囡拍MV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與鍾舒祺前晚出席品牌音樂派對,Dear Jane表示最近推出新歌《寧願當初不相見》特別邀請吳肇軒為MV演出... 詳情
莊錠欣@CLC 主場開騷嗌感動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CLC前晚首度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童星出身的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她去韓國發展前,曾拍過不少TVB劇... 詳情
宣傳新劇閃避徐玄 金正鉉為黑臉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伙拍《加油!威基基》28歲男星金正鉉,合演MBC電視台新劇《時間》,將於本周三(25日)首播。《時間》前... 詳情
安德魯林肯告別《行屍》
【明報專訊】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周四(19日)開鑼,今年除了迪士尼突然發聲明指要解僱《銀河守護隊》導演占士根成為話題外,今年10月將首播第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