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大地主鬥地產商
奇雲高士拿新劇揭黑幕

[2018.08.03] 發表

論今個夏季最矚目的劇集,可能不會有《Yellowstone》的份兒,偏偏此劇播映以來,卻默默贏得超高評分,再望望劇集班底,竟然有演而優則導的金像導演奇雲高士拿(Kevin Costner)主演,憑《非正常械劫案》(Hell or High Water)提名奧斯卡的金牌編劇泰萊舒利登(Taylor Sheridan)負責編監導,講述地產商與大地主之間如何黑吃黑鬥餐死,窺探鮮為人知的暴力世界,這樣的班底與題材,值得一看吧!

《Yellowstone》第一季

逢周三於Paramount Network 播放,第一季共十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徐玄振慘被編劇賜死
女士的深宵敵人具大英回來了!《一起吃飯吧》系列再度添食,推出的第三輯由HIGHLIGHT隊長尹斗俊、白珍熙、安友淵、李珠雨合作演出,跟第二輯... 詳情
講劇港劇:不黑色的黑色
ViuTV 後世界盃排陣進取,除了選秀綜藝《全民造星》,還有靈異真人騷續集《入住請敲門2》和自製劇《Plan B》。《VR驅魔人》後抖足三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