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日產GT-R50 by Italdesign

[2018.08.08] 發表

治濤

車壇兩大巨擘同為慶祝成立50周年,日產與Italdesign首次攜手合作,炮製出一款獨一無二的日產GT-R50 byItaldesign原型車。

這款跑車是以2018年量產版GT-R NISMO作為藍本,由Italdesign負責設計和製造,而車廂內籠的裝潢則由Nissan Design Europe和Nissan Design America合作設計。

日產GT-R50 by Italdesign的車頭噴上一條金黃色的唇邊,引擎蓋上設有兩個入氣口,而修長的LED車頭燈由泵把一直伸延到前輪沙板上。這款原型車的車頂高度比GT-R NISMO降低了54mm,而車頂中間位置輕微下陷,仿如一條坑槽,後端還有一條尾鰭,強化跑車形象。車尾同樣噴上金黃色裝飾,與車頭的金唇互相呼應。車尾燈採用GT-R的孖圓燈款式,在一隻巨型定風翼襯托下,令到GT-R50 byItaldesign的車尾顯得更加扁闊。車上的四個輪圈都是特別為這款跑車而設計,前輪規格為21*10吋,後輪則為21*10.5吋。

GT-R50 byItaldesign的車廂中控台、表板和門壁採用兩種不同質地的碳纖維來裝飾,座椅捫上黑色Alcantara和意大利皮。除此之外,表板上也用上金色裝飾來配合車身設計。

GT-R50 byItaldesign的心臟是一台用人手製造的NISMO 3.6公升、V6 VR38DETT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720匹,扭力峰值為780牛頓米。這台引擎改用了雙高流量大直徑GT3規格的渦輪增壓器和中置冷卻器,懸掛系統也經過改良,以BILSTEIN DampTronic I為骨幹。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