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1破AC捧班拿貝盃

[2018.08.12] 發表
皇馬球員奪冠後合照。(美聯社)

第39屆班拿貝盃在昨天上演,皇家馬德里主場憑賓施馬、加里夫巴利、馬約萊爾各建一功,以3﹕1力克有希古恩倒戈入波的AC米蘭,但以3500萬鎊剛加盟皇馬的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未有落場。

皇家馬德里強陣出擊,以馬高阿辛斯奧、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合組三叉戟,中場3子為艾斯高、卻奧斯、卡斯米路。AC米蘭有新加盟射手希古恩倒戈,蘇索、波連尼在兩翼側擊。

開賽僅2分鐘,右閘丹尼爾卡華積接應巴利的妙傳,右路落底傳中,賓施馬在尾柱頂入。A米僅落後了2分鐘,就由希古恩火速於禁區邊轟入靚波,追成平手。上半場補時1分鐘,巴利於角球混戰中,右腳近門射成2﹕1完半場。

下半場踢了30分鐘,皇馬換入盛傳希望加盟國際米蘭的中場莫迪歷等多名球員,換出艾斯高、巴利、中堅沙治奧拉莫斯、門將基羅拿華斯等主將,而新加盟的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就未有落場機會。

兩軍於這半場的比賽節奏都非常緩慢。補時1分鐘,皇馬有莫迪歷接應隊友妙傳入禁區勁射,被門將擋出,射手馬約萊爾成功補中,終以3﹕1擊敗AC米蘭。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