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削議席競爭勢激烈 15年老將無勝算放棄角逐

[2018.08.14] 發表

【明報專訊】已工作15年的多倫多士嘉堡老牌市議員兼副市長迪貝雷梅(Glenn De Baeremaeker,圖)昨天宣布不再尋求連任,理由是在省府宣布要裁減多市議員席位近半後,他將要面對更激烈的挑戰。在未有勝算下,他深思熟慮下決定結束公職生涯。

迪貝雷梅表示,若全力以赴,還是有希望勝出市選的,但是要勞累不少朋友、義工,更要與平時共事的相熟同袍(市議員)競爭。他指出,競選活動是要一周七天全程投入,若無絕對的把握,他不想麻煩義工,不如把精力集中在未來的工來的工作方向。

迪貝雷梅於2003年首次獲選為市議員,經歷了前市長苗大偉、福特和現任莊德利的年代。

對於貝決定離開政壇,莊德利稱貝一直以來作為士嘉堡的堅實保衛者,在爭取興建士嘉堡地鐵線上,一直與他並肩作戰,爭取早日落實興建地鐵的計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地產發展蓬勃的同時﹐卻帶來更多垃圾﹐包括有毒的泥土。據閃高湖保育局(Lake Simcoe Region Cons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