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終投火箭

[2018.08.14] 發表

安東尼(圖,球會官網)昨日與休斯頓火箭簽約1年,那是他一年內所投效的第4支球隊。

火箭透過社交媒體,展示34歲的安東尼簽約的照片,他將與去季最有價值球員夏登及星級控衛基斯保羅並肩作戰,估計穿上7號球衣的他會擔任後備。

2003年選秀第3名的安東尼,去季為雷霆上陣78場,場均得16.2分、5.8個籃板及1.3次助攻,場均得分乃他職業生涯的新低,他過去15年的場均得分為24.1分。

上月,鷹隊跟雷霆、76人進行三方交易,換來雷霆的安東尼、一個2022年第一圈選秀權,以及由76人獲得後衛祖斯甸安達臣。不過,鷹隊根本無意簽入安東尼,其後與他解約。

曾經10次入選明星隊的安東尼,曾為美國3度贏取奧運金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