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勤偷飛機墜毀 遺骸黑盒尋回

[2018.08.14]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西雅圖機場地勤人員擅自駕走飛機並墜機死亡事件,當局已找到失事飛機黑盒及遺骸。29歲的地勤人員羅素,早前擅自進入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停機坪,駕走一架準備進行維修檢查的飛機,飛機之後在一個小島墜毀,羅素證實死亡。

美國西雅圖機場一名地勤人員10日偷走地平線航空一架未載客飛機,起飛90分鐘後墜毀,調查人員昨天表示,他們在墜毀於華盛頓州人口稀少島嶼的飛機殘骸中找到飛航紀錄器。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西太平洋地區負責人艾克羅特(Debra Eckrote)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架龐巴迪Q400(Bombardier Q400)螺旋槳客機墜落在一排排高約30公尺的樹木間,分解成許多小碎片,用手就可以撿起來。

艾克羅特說:「你甚至沒辦法辨別這是一架飛機,除了一些較大的部分,例如機翼。小的部分看起來根本不像是飛機。」

艾克羅特說,俗稱為「黑盒子」的飛航紀錄器被燒過,但完好無損。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調查人員下周將把紀錄器送至華府,分析數據以尋找線索。

行李裝卸人員羅素(Richard Russell)10日劫持這架未載客飛機,在空中飛行超過一小時,甚至駕機在空中翻滾一圈,隨後墜毀在樹林茂密的小島科特羅(Ketron Island)。

而在出事的機場,當局已加強保安,嚴格執行安檢程序,並會研究改善機制,防止再有機場人員突破保安進入機場禁區範圍。

更多國際要聞
伊朗:與美不談判不開戰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昨否決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出的改善雙邊關係無條件談判,另指美國官員誇大形勢,稱美伊間不可能打仗。不過同日,伊朗展示沒有披露火... 詳情
西班牙音樂節塌看台 人壓人墮海300傷
西班牙西北部港市維哥(Vigo)周日深夜一場吸引了大批年輕樂迷的免費音樂會,發生海邊木搭步道倒塌意外,釀316人受傷,其中9名重傷者,包括兩...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曾是政治圈當紅人物,被認為是文在寅之後的總統接班人,卻在今年3月爆出他曾多次性侵女秘書,韓國法院周二(... 詳情
猶他州男子與妻爭吵家暴 駕飛機撞自家房屋 機毀人亡
【明報專訊】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吵,涉及家暴被警方拘捕,他保釋後駕駛一架小型飛機撞向自家房屋疑欲與家人同歸於盡,他 機毀人亡,幸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