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院火警再添3死

[2018.08.15] 發表

【明報專訊】衛福部台北醫院13日凌晨火警造成9死15傷,今天再傳3名重傷病患宣告不治,分別為火警後送往亞東醫院的94歲王仁傑、53歲吳郁瑩、台大醫院的83歲黃林欣女,整起火警已造成12死12傷,檢警將在相驗遺體後釐清死因。

更多中國新聞
教授疑胸襲「清大林志玲」 遭通緝逾10年逃過追訴
【明報專訊】大陸名教授王小盾(圖)曾文到清華大學客座,竟假借看手相,強拉貌似名模林志玲的女博士坐大腿,趁機襲胸摸下體。事後他逃回大陸遭通緝,... 詳情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警截查搜出毒品
【明報專訊】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圖)先前才因偽證罪被判刑,易服社會勞動,表明要改過自新,不料今又爆出染毒醜聞!14日凌晨劉喬安駕車被警方攔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