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死途人 司機不顧而去
警方現場附近拘藥駕司機

[2018.08.15]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前晚發生司機駕車撞傷途人後離開現場的案件,48歲的受害人最終不治。警方其後在離現場不遠,拘捕了涉案的司機,被控告他誤殺等合共4項罪名。

意外現場是 Garnett Janes Road近第9街,受害人被撞倒後,警員到場時已發現受害人失去知覺。救護車把他送往醫院搶救,但他終告不治。死者是多市居民Joseph Estele。警方其後於昨日凌晨5時,在意外現場不遠,位於Sixth Street夾湖濱路附近,發現肇事的一部Dodge牌子汽車,而司機則坐在車廂內。

警方把他拘捕,並拖走該部汽車搜證。40歲的安省倫敦市居民Constantinos Hondrocostas現被控誤殺、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和藥駕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