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郡增持 蘋果及高盛股份

[2018.08.15] 發表
巴菲特的投資旗艦巴郡上季增持高盛同蘋果公司。

【明報專訊】美國著名投資者巴菲特的投資旗艦巴郡上季增持高盛同蘋果公司。

巴郡向美國證監會提交的文件顯示,截至6月底持有1330萬股高盛股份,較3月底增加21%,總值29.2億美元。另外亦持有約2.52億股蘋果股份,較3個月前多5%,總值接近470億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Home Depot次季 利潤35.1億勝預期
【明報專訊】家居改善產品零售商Home Depot第二季盈利輕鬆超過專家預期,並提高全年利潤及營收預估。 較高的按揭利率及穩定上升的房... 詳情
系統安全問題 英特爾股價下挫
【明報專訊】全球第二大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因系統安全問題,周二股價下跌0.33元,或0.68%,收48.12元。 英特爾今年... 詳情
加徵鋼鋁關稅 美庫房5個月進帳逾14億
【明報專訊】鋼鋁稅儼然成了美國國庫大補丸!根據一份準備提交國會的報告顯示,短短不到5個月時間內,特朗普(圖)政府針對進口鋼鐵與鋁品課徵的關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