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銷量長升長有 連升41個月 創8年高位

[2018.08.15] 發表
滿地可樓市量價續升。

滿地可樓市成交量升不停,上月按年微漲1%﹐創出8年來7月新高。

這個魁省主要城市的二手市場一直微熱,升幅雖細,但卻長升長有,升勢至今已持續了41個月。

大滿地可地產商會(Greater Montreal Real Estate Board)理事會主席Mathieu Cousineau﹐當地樓市繼年初表現強勁之後,目前銷量仍在上升,只是幅度已經放緩。

共管柏文繼續為樓市提供主要的助力。該地產商會的資料顯示﹐上月當地共有3,201個住宅轉手,當中柏文佔了1,139間,份額35%。值得一提的是,滿地可二手市場樓盤供應也持續下跌了一段很長的時間,7月份的活躍樓盤為數21,230個,已經連跌34個月。由於成交增加但供應放緩,滿地可屋價獲得支持。上月份,各類住宅均錄得明顯的年計升幅,單戶住宅中位屋價升6%至336,250元,至於共管柏文也漲至265,000元,升幅也有5%。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