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8.15] 發表

小白普多領勝利船挑戰三箭

神戶勝利船今在日職硬撼榜首的廣島三箭,其中日前首度同場的兩大球星恩尼斯達及普多斯基,料續擔正齊攻堅,誓助球隊3年來首次於聯賽擊敗對方。

阿朗素季後結束17年F1生涯

F1車隊麥拿倫周二宣布,西班牙老將阿朗素(圖,美聯社)將在季尾結束17年F1生涯。37歲的阿朗素贏過32個分站冠軍,2奪F1總冠軍,但2015年第2次加盟麥拿倫後已無復當年勇,分站最佳成績是2016年獲得第10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