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旅遊巴撞車24死22傷

[2018.08.15] 發表
旅遊巴(左)撞倒一輛越野車並翻側,再鏟向路邊3座房屋,車身嚴重損牷C(法新社)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發生嚴重致命車禍。一輛載茩繾菑顐及委內瑞拉遊客的巴士周二(14日)早上,在高速公路上和一架越野車相撞,造成24人死亡、22人受傷。

該架掛有外國車牌的旅遊巴在厄瓜多爾首都基多市以東30公里一條高速公路上,撞倒一輛越野車並翻側,並鏟向路邊3座房屋。官員指大多數罹難者是哥倫比亞人,而越野車上3名厄瓜多爾人亦不幸死亡。死者中還包括3名兒童。基多市緊急行動委員會的應急小組已前往現場救援。(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