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導演 突然刪除劉亦菲出浴照

[2018.08.16] 發表
《花木蘭》開鏡第2日,拍攝劉亦菲的出浴戲,導演公開有關照片,數小時後卻自行刪除,原因成疑。

【明報專訊】改編自迪士尼動畫的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請來《烽火動物園》新西蘭女導演妮姬卡路(Niki Caro)執導,「小龍女」劉亦菲扮演同名主角,預計2020年3月在美國上映。千呼萬喚新片終於前日開鏡,電影公司同時發放劉亦菲手執長劍的角色造型照,顯得英姿颯颯。

前日導演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首次公開劉亦菲拍攝新片主題曲《Reflections》的MV場面,雖然她只是站在綠幕前做戲,感覺仍相當浪漫。昨日再發布劉亦菲在開工第2天,拍攝出浴戲的幕後花絮相,有粉絲留言叫同場男星「唔准周圍望」,認真搞笑。

不過,未知導演擅自分享劇照,是否違反迪士尼合約,昨晚她突然把上述兩張照片刪除,令不少向隅的粉絲大嘆「走寶」。

《花木蘭》除了劉亦菲擔綱外,還有其他華裔明星包括甄子丹、李連杰、鞏俐及鄭佩佩等參與演出,陣容相當鼎盛。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