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新帥廢除干地兩苛政

[2018.08.16] 發表
車路士新主帥沙利(左)和助手蘇拿。(球會官網)
莫拉達上載湊仔相片,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網上圖片)

相對拜仁主帥尼高高華來說,英超車路士新帥沙利就屬於寬鬆開明一派。英國《鏡報》報道,沙利上任後廢除了舊帥干地兩條嚴厲規條,希望改善士氣,修補將帥之間出現的裂縫。

車路士舊帥干地與球員關係一直是外界焦點,中場韋利安早前接受訪問時曾說,若干地仍在車路士執教,他是不會留隊的,令外界進一步認定將帥不和,是干地今夏被會方辭退的主因。

據稱干地在任時,除了對球員飲食管制非常嚴格,還規定球員主場作賽前一晚必須在西倫敦酒店一同過夜,單是此兩項規則已令車路士球員非常不滿。沙利上任後,據報放寬了球員飲食方面的營養規定,容許他們在訓練場有更多的食物選擇。另外,沙利亦讓球員比賽前一晚留在家中,比賽日才回到主場館。而這兩項改動,令更衣室內氣氛有所改善,亦令沙利得到球員支持。

車路士去季在干地帶領下只得聯賽第5,錯失今季參加歐聯的機會,亦令該意大利籍主帥下台。沙利領軍的聯賽第一擊,車路士就以3: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取得好開始。

莫拉達樂做絕世好爸

另外,上月底喜獲一對孖仔的車路士前鋒艾華路莫拉達,雖然在場上表現未見突出,但他一點也不介懷,目前甘於享受湊仔樂趣。面對這對孖仔,今年25歲的他即變身成為「絕世好爸」,幫手餵奶,親力親為,就算忙得不可開交,也是笑容滿面;場上的煩惱,拋諸腦後。

談到7月29日一對新生命的降臨,25歲的莫拉達說:「這一天我永遠難忘,歡迎孖仔來到這個世界,家人對我是非常重要,我要嘉許勞苦功高的太太,所以我要在球衣號碼加上2字,我成為兩子之父,同時也記住這一天。」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