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慶生玩神秘 「我連阿Sam都呃」

[2018.08.17] 發表
前晚舉行尾場演唱會,阿倫(左)與阿Sam(右)大感不捨。(攝影:鍾偉茵)
阿倫兒子譚曉風
王家衛夫婦(攝影:鍾偉茵)
郭藹明(攝影:鍾偉茵)
阿Sam太太在台下打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許冠傑(阿Sam)一連11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Part II金曲速遞》前晚圓滿結束,王家衛夫婦、郭藹明、梁漢文、蔡一傑等齊來捧場,阿Sam太太也不停拍照,台上台下同樣熱鬧。

阿倫和阿Sam在台上講到香港人長壽方法,表示根據正式統計,開心排第10位,第1位是唱歌和聽歌,叫歌迷想長壽就一齊唱歌。阿倫笑說:「抒發出來可以行血,增強免疫力,什麼病也沒有。希望我們可為大家效勞,唱多幾十年,令大家長壽。」不停收利市的阿倫,多謝歌迷預祝他生日。

稍後做巡迴繼續唱

騷後他們在後台舉行祝捷儀式,兩人表示11場紅館演唱會結束,感到不捨得。阿倫說:「Part 1和Part 2已做完,不捨得也沒辦法,之後會巡迴,10月新加坡首站,之後會去馬來西亞和內地,美加正接洽中。」阿Sam不擔心巡迴體力不支,他說已習慣,不做反而不舒服。阿倫插嘴:「我們已經合為一體,儼如一家人,我還幫他湊孫,很得意、很重手。」上次Part 1演唱會,阿倫表示會帶兒子曉風見阿Sam;阿Sam前晚透露仍未見過曉風廬山真面目,只睇過照片,很靚仔。阿倫笑指自己落重本,並向阿Sam解釋:「他(曉風)在外國工作,回來定會拜候你(阿Sam)。」

阿Sam未見過曉風

阿倫本月23日生日,問到如何慶祝?他表示今年生日不在港。是否去探兒子?他稱多謝關心,然後興奮說:「放假啦,可以亂食洁C」記者叫阿Sam幫手問阿倫去哪兒?阿倫向茠Sam大笑說:「我連你都呃住先!」談到阿Sam太太在台下不停拍照,阿Sam指太太很喜歡影相留念。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草蜢曾短暫失明 感恩葛民輝林珊珊照顧
【明報專訊】草蜢昨日到ViuTV接受陳海琪與陶傑主持節目《大星講》訪問,他們跟陳海琪很老友,跟才子陶傑卻首次見面。蔡一傑自爆是陶傑粉絲,經常... 詳情
陳華鑫懷孕5個月 鄭丹瑞開心有契孫
【明報專訊】2012年落選港姐陳華鑫今年1月跟圈外男友周國榮結婚,日前她挺茪j肚子跟第26期藝員訓練班同學及導師鄭丹瑞飯局,開心報喜懷孕5個... 詳情
鄭嘉穎 陳凱琳 派「KG」雙喜標誌禮餅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Kevin)本月12日在峇里舉行甜蜜婚禮,昨晚返港,今日陳凱琳會出席活動,跟大家分享新婚喜悅。 ... 詳情
新碟封套棄濃妝回歸大自然 鄭秀文﹕慶幸仍能為大家唱歌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本月19日46歲生日,她早前為精選專輯《Believe in Mi》拍攝唱片封套,在一個私人花園取景,Sam... 詳情
Sammi泳衣配西裝 安仔讚不絕口﹕好靚
【明報專訊】許志安昨日獲邀出席活動,剛於上周日度過51歲生日,他表示收到好多生日蛋糕,正日當天跟BIG FOUR完成演出後,大伙兒一齊食飯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