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Uber司機接客失蹤
手機關機斷聯繫 妻報警尋人

[2018.08.16] 發表
圖為微信朋友圈內的「尋人啟事」。

【明報專訊】一位剛剛從事優步(Uber)司機職業才3個多月的萬錦市越南華裔青年杜某,本周一晚在賓頓市(Brampton)接到一個客人之後,便與家人失去了聯繫。失蹤者的妻子向約克區警方報案之後,仍在焦急等待丈夫的歸來。

從周二起,大多倫多地區華人居民的微信朋友圈內,就流傳這麼一條「尋人啟事」。

「幫轉:朋友的朋友老公是Uber司機,從昨晚8點開始在Brampton接上一個客人後就聯繫不上了,現已報警,希望廣大朋友轉發,家人萬分感激!」

這條消息之後,還附上了失蹤人士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位國字臉的亞裔青年,左側面頰上有一個小酒窩,面相頗為可愛。

「他姓杜,是越南華裔,今年32歲,來到加拿大已經18年了。」失蹤者的妻子Wing昨日輕聲表示。夫婦二人家住萬錦市,Wing是香港移民。

在杜某的照片上,還印有他所駕駛車輛的車牌號CETK 031,車款是一輛2016年款黑色豐田Camry房車。

阿Wing稱,周二晚上她先生還給她打來電話報平安,稱自己在賓頓市接到一個客人,正要把人送去目的地。

「這是他最後一次和我通話,讓我知道他的去向,後來就再沒有了聯繫,等我感覺不對再給他打電話時,他的手機已經關機了。」

等候了一晚都沒有丈夫消息的阿Wing,於昨日上午去向約克區警方報案。「警方說,他們會監測我先生的手機和銀行卡的使用情況,一發現異常就會通知我。但到現在為止,沒有發現銀行卡有什麼活動,同時因為他的手機關機,警方也無法用手機定位的方式找到他。」

據了解,杜某從事優步司機的工作才3個多月,目前沒有從事其他的職業。

阿Wing表示,她與丈夫之前並沒有發生任何矛盾,而突然失去聯繫這樣的事情更是從未發生過,因此讓她牽腸掛肚,擔心會有什麼意外。

如果哪位市民有關於杜某下落的線索,可向約克區警方立即報告。

更多要聞一
多市獲 撥款500萬 單車分享網絡擴大
【明報專訊】受惠於聯邦政府透過公共交通基建基金(PTIF)撥款400萬元,以及都市聯通(Metrolinx)提供98萬元的經費撥款,多倫多的... 詳情
CNE明開鑼 十大「亮點」吸客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明天上午10時開幕﹐10大「亮點」不容錯過﹐更包括全球最大室內中國花燈展。 對於許多多倫多人來說... 詳情
多市兩周7人吸芬太奴喪命 省府暫停批加開安全注射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自本月2日以來有7人死於過量吸食毒品芬太奴致死事件,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會加快審批防止吸毒過量的安全注射屋,以緩解芬太奴及... 詳情
巴羅率先表態 烈市拒設大麻店
【明報專訊】在省府要對私營企業銷售大麻大開綠燈之後,全省的444個市政當局都在考慮如何應對這一局面,而烈治文山市長巴羅(Dave Barro...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高等法院的法官摩根(Edward Morgan)在今年7月裁定,向一名92歲的老婦徵收16.5萬元巨額律師費的多倫多律師薩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